这里汇总游戏开发相关的技术总结。

h2engine

汇总

 
  • 游戏服务器h2engine架构优化和跨平台设计

    H2engine的GitHub星星不知不觉已经破百了,也没有特意推广过,但是慢慢的关注的人越来越多。 因为事情多,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前一段时间有了一些想法,把h2engine又更新了一下,感觉h2engine又向前迈了一大步。 本文记录一下最近的心得体会,以及做出的相应修改。

  • 游戏服务器设计之聊天室示例

    h2engine引擎建群以后,有热心网友向我反馈,想尝试h2engine但是没有服务器开发经验觉得无从入手,希望我能提供一个简单明了的示例。 由于前一段时间工作实在忙碌,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好好写一下,后来抽空写了出来, 自己从小白开发者的角度重新审视了一遍h2engine,自己也收获匪浅,也优化了部分h2engine的架构,使其更易使用。 以前的例子都是c++加脚本的例子,这次写一个纯c++的例子。

  • H2Engine 服务器引擎

    H2Engine服务器引擎架构是轻量级的,与其说是引擎,个人觉得称之为平台更为合适。因为它封装的功能非常精简, 但是提供了非常简洁方便的扩展机制,使得可以用C++、python、lua、js、php来开发具体的服务器功能。H2引擎的灵感来源于web服务器Apache。